《时代人物》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双创朋友圈 西咸合伙人”——“西咸双创季”

 
来源:时代人物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16
 
2016年9月18日上午,“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媒体见面会在西咸新区管委会举行。来自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日报》《华商报》《香港商报》、凤凰网、新浪网、西部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时代人物》等40余家中省主流媒体以及知名网络媒体齐聚西咸,见证“西咸双创季”系列活动的大幕开启。 见面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向与会媒体介绍了西咸新区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此次“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他表示,西咸新区以“双创”工作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构筑现代产业体系,加快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通过这次高品质、高密度的活动集群,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结合已有的发展基础和国家政策扶持,全面激活激发创新要素,以“双创”力量发挥丝路经济带支点作用,促进产业集群的不断发展,激发经济活力,以此反作用“双创”资源聚集,将有望成为丝路沿线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 据悉,此次活动是以国家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为契机,活动时间从9月持续至11月,共组织涉及政策宣讲、创业培训、创业沙龙、工作交流会、高层研讨会、主题跑步等数十场活动。其中,既有全国28个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就双创工作总体情况、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进行讨论交流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工作交流会”;又有以“双创”为主题,集合了奥运冠军、创投大咖、创客代表和体育爱好者的运动盛宴的“‘我们都是跑步家’跨界沣西跑步活动”;还有集合了国家政府官员和阿里巴巴高层、专家学者的首届“创新创业+西部机遇”高层研讨会。届时,西咸新区首条以“双创”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以及西咸新区创业创新馆也将对广大市民朋友们开放……活动内容精彩,形式丰富多样,将为西咸新区“双创”工作增添新的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风气和氛围,为西咸新区聚合“双创”人才,凝聚人气发挥重要作用。 ◎“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上,媒体记者们还就“西咸双创季”暨“创响中国·西咸站”系列活动、西咸新区开展“双创”工作的具体情况,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沣西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亢振峰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我的理解,作为现代大西安新中心,应该是有一个新的生活方式的概念。来我们这里干事创业的人也好,企业也好,在干事创业之余也能够享受到作为新中心最优美的环境,最健康的食品,最有质量的自我发展。”王飞在回答有媒体提出“西咸双创季”与招商的关系时说。 最后,主持人沈珂对媒体互动环节作了总结性发言:“今天是9·18,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把工作做好,实现民族的复兴。我们这个‘双创季’要讲述西部故事,实现中国梦想,能够从沣西的创业大街出发,西咸新区为创业者埋单!”

文章来源:时代人物 网址: http://sdrw.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977.shtml


上一篇: 拥抱互联网 开拓新业态——第七期“时代人物大
下一篇: 高等教育论文_新时代图情档学科建设中的文化要素思考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时代人物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