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人物》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拥抱互联网 开拓新业态——第七期“时代人物大

 
来源:时代人物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16
 
2016年10月29日,“时代人物大讲堂”在西安市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开讲,这是一场围绕“新业态,大趋势”互联网高峰论坛。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产业升级为主题,邀请20多位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就传统金融行业与新技术、新营销渠道、新业务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上,邓岩、李艺桥、赵国栋等嘉宾就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与产业升级各抒己见,但都有不同的跨界与开拓。他们全面分析新形势下传统的闲置资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思考内容为王所引发的变化,共同研究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商讨跨界合作的机会和广阔前景,围绕“新业态,大趋势”下互联网的巨大商机,进行战略规划解读与研究成果分享。这是一个跨界整合、资源共享、内容为王、移动改变生活的时代,让我们一起拥抱互联网,开拓新业态! “时代人物大讲堂”系列活动是由时代人物杂志社、时代人物研究院主办,旨在打造高端智库,构建政界、商界、文化艺术界学习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时代大讲堂始于2014年,此前已经相继举办了六次。历次论坛分别以“企业专业化与产业集群化”、“放飞灵感,逐梦丝路”、“融资与众筹”、“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创新方向”、“新模式,大未来”等为主题,汇集各界精英进行思想交流和理论研讨。每次论坛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对话、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各界的关注与认可,被赞誉为“思想饕餮”。 ◎第七期“时代人物大讲堂”分论坛现场,论坛嘉宾左起依次为:赵国栋、胡博、文远东、邓岩、李艺桥。

文章来源:时代人物 网址: http://sdrw.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976.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高等教育论文_新时代图情档学科建设中的文化要素思考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时代人物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