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人物》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全媒体时代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社会合作模式浅

 
来源:时代人物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6-21
 
本文从全媒体时代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的优越性谈起,分析了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与社会合作的发展局势,再以延边图书馆为例,从数字资源应用、微信公众平台应用、线上品牌活动推广、新媒体合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与社会合作的具体实践,最后全面总结了全媒体时代社会合作背景下阅读推广服务的策略。

文章来源:时代人物 网址: http://sdrw.400nongye.com/lunwen/itemid-41493.shtml


上一篇: 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职业学校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中
下一篇: 高等教育论文_新时代图情档学科建设中的文化要素思考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时代人物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